小鱼鱻(xian)想要评论

博文约礼,不激不随

鸡条童话番外篇·游轮惊梦(完结章)

尾声
牛头梗先生在这一天再次体会到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大悲大喜,他抱着小羊,哭的他俩毛都湿漉漉的。
其他哥哥微笑地看着他们。
艺兴说了小女孩的事情,还有现在在他手里的两颗极乐之星,狐狸磊叹了口气:“我们找到那个侍者的时候,他已经死了,尸体上没有心脏。”
原来第二颗极乐之星真的存在,就在那个罪恶的男人身体里。
原来同一时期真的可能出现不止一颗极乐之星,但从未有人同时拥有两颗极乐之星。
两颗极乐之星,意味着什么?
“如果对着两个极乐之星许一个愿望,那么,无论这个愿望多么不可能,它都会实现。”柴犬知道这个传说,但那个故事里极乐之星不叫极乐之星,所以一开始他没想起来。
“许愿吧,艺兴。”小猪说。
“让我许愿吗?”艺兴看着两颗“宝石”,他已经知道这“宝石”实际上是什么东西了,也知道为此发生过的事情,即使知道了用途,也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。
“许愿吧,艺兴,结束这一切。”雷雷捧着他的脸说。
小羊想起兔女孩和他说的第三次离家出走是一个月前,许了一个愿望。
“让一切回到三个月前。”
两颗“宝石”瞬间化为虚无,在这一刻,时间回溯。
——
艺兴刚和几个哥哥吃完火锅,因为喝了点酒,所以他睡着了,等他醒来,心还被梦里的事情惊得怦怦乱跳。
雷雷帮他擦了擦脸:“做噩梦了?”
“哥,你知道极乐之星吗?”
雷雷擦拭的动作停了一下:“也许,你做的不是梦。”
那一天,他们做了很多准备,不久后,某个古堡的现任继承人因非法拘禁、故意伤害等罪名被捕,古堡的女主人因精神病入院治疗,两个孩子被送到了合适的地方生活。
“大哥哥,”去探望两个孩子的时候,兔姐姐很亲近艺兴,“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。”
艺兴帮她戴上新的蝴蝶结:“我们以前没有见过,不过,从现在开始,我们是好朋友了。”
“嗯!” 
牛头梗在给襁褓里的兔弟弟唱摇篮曲:“月儿明~风儿静~树叶遮窗棂啊~”
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
——THE END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