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鱻(xian)想要评论

博文约礼,不激不随

鸡条童话番外篇·游轮惊梦

主歌·下

磊磊最后还是没有走,他作为曾经的法医,排除嫌疑后,在这种时候是有必要留下的。其他人想留下,被他劝走了。

小猪驮着腿软的松鼠,紧贴着他渤哥走,雷雷拉着艺兴的手,警惕着四周。

快走到回房间前最后一个拐角时,一个小孩儿撞上了艺兴。

是只小兔,耳朵上扎着蝴蝶结,应该是女孩子,她撞到小羊,不喊疼也不道歉,而是歪着头,笑眯眯地问:“小哥哥,你能和我玩猜拳吗?”

牛头梗和柴犬对视了一眼,身体紧绷,警戒值升到了最高。

艺兴帮她整理了一下歪掉的蝴蝶结,温声说:“现在船上不太安全,你还是快回到你自己的房间里吧,哥哥也要回去了。”

小女孩盯着他看了一会,默默走了。几人继续往前走,拐过弯,却发现他们又回到了那个小餐厅门口。磊磊正走出门,看到他们就是一愣:“你们怎么又回来了?”

门口的金毛小哥抖了一下,拦住狐狸:“他,他,他们是突然出现的!”

小猪叫道:“不可能!我们是刚从那边拐过来……”他越说声音越小,最后几不可闻——那边,只有一堵墙。

大松鼠跳到地上,急急地说:“我们刚才遇到一个小女孩,也要玩猜拳,好像就是刚才你看到的那个。”

狐狸变了脸色,金毛小哥看着他们后面又抖了一下:“你是说那个小兔子吗……她……就在你们身后啊……”

扎蝴蝶结的兔女孩挂着天真可爱的笑站在他们后面,见他们转头,甜甜地问:“你们想和我玩猜拳吗?”

“你跟着我们,就是想玩猜拳吗?”艺兴问。

“对啊。”她又唱起了那首歌,“好朋友我们行个礼,握握手呀来猜拳。石头布呀看谁赢,输了就要跟我走。 ”

“那我跟你猜拳,你别找他们了。”小羊在一瞬间做了决定。

“别去!”五位哥哥一齐喊他。

“没事的,”艺兴故作轻松地耸耸肩,“就玩一下。”

“嘻嘻嘻,”小女孩开心地拍了拍手,“那我们开始吧,一局定胜负哦~”

“石头剪刀布!”

女孩出了布,而艺兴,出的是石头。

“啊,你输啦,嘻嘻嘻。”

“我来跟你玩。”雷雷挡住艺兴,“他那是演习,不算数的。”

“哥!”

“听话!”

“唉,大人总是这样。”小女孩叹了一口气,“好吧,小孩总要让着大人的,来吧。”

“石头剪刀布!”

女孩又出布,雷雷出了剪刀。

“你赢了,那我现在先不让这个小羊哥哥跟我走了,好好享受你们相聚的时光吧。”小女孩露出符合这个年纪的甜笑,说出的话,却像一个阴冷的怪物。

说完,她就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中,原地消失了。

“观音菩萨如来佛祖基督耶稣上帝保佑妈妈咪呀这是什么东西QAQ。”小猪看向最聪明的磊磊,希望他能给个答案。

磊磊还没说什么,旁观了这一切的黑背队长沉声说:“先别管是什么东西,我派人送你们回去,进房间以后尽量不要外出。”

这次终于顺利回到房间,大家都觉得很疲惫,决定先睡一会,出于某种直觉,他们都待在同一间房里,把被褥铺在地上睡,还用绳子将每个人的手都连起来。

雷雷是被敲门声吵醒的,他睡得有些昏沉,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还不知自己身在何处,下一秒,他就被巨大的恐慌淹没。

艺兴不见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