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鱻(xian)想要评论

博文约礼,不激不随

(红兴)公车奇缘(下)再续前缘

前文点tag“红兴公车奇缘”
——
数年后,地府。

孟婆亭里来了一个特殊的鬼,他是鬼差大人带过去的,看起来有二十岁了,可哭的比两岁的孩子都厉害,怎么也不愿意喝孟婆汤,最后是孟婆和鬼差捏着脸灌下去的,也不知道混进去了多少眼泪。

——

1970年8月16日,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某户人家喜添新丁,取名孙红雷。

孙红雷18岁进入中国霹雳舞明星艺术团,25岁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,30岁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,40岁时已经拿到飞天奖、金鹰奖,白玉兰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,完成视帝大满贯,可谓是人生赢家了。

可这人生赢家吧,事业是得意了,爱情他从来没有过,那还能算真正的人生赢家吗?去看老朋友黄磊刚出生的二女儿的时候,黄爸爸问“雷啊,我都俩孩子了,你什么时候找个对象呢?”

“我感觉我在等一个人。等到这个人以前,我谁都不要。”

“那我希望你们快点相遇。”

“借你吉言。”

——

2015年2月14日。

虽然是情人节,对于母胎solo张艺兴来说,也只是个周六而已,而且是一个需要工作的周六。

前些天,东方卫视的严导通过工作室找到他,问他有没有意愿参加一档新的真人秀节目,经过考虑张艺兴接受了邀请,然后就有了今天的这个饭局。

等等,刚才不是说有工作?

没错,对于酒量甚浅的张艺兴来说,饭局可比一般的工作难多了,更何况他已经被提前告知了会来这个饭局的人有哪些。

孙红雷,黄渤,黄磊,罗志祥,王迅……听说孙老师特别严肃来着,两位黄老师都是特别厉害的人物,罗老师是亚洲舞王,王老师演过的角色那么多……

张艺兴特别小心地打招呼,入座,余光发现孙老师一脸严肃地盯着他看,差点把手里的酒杯扔了。

是不是衣服穿的不对?脸上有东西?礼仪不正确?

哎呦喂他怎么还在盯着我QAQ

紧张使这个年轻人暂时忽略了从心底升起的喜悦,还有扑面而来的熟悉感,殊不知使他紧张的人比他更紧张,严肃的表情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波动,这位大龄单身男艺术家·视帝·孙红雷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就确定了这就是他一直苦苦等待的人,说不定他们前世就约好了,只是这孩子实在是来的有点晚。

不过,也不算晚。

遇到你什么时候都不算晚。

——完——

花絮:据不完全统计,新晋男神张艺兴有六个酒窝,对于这个问题,孟婆有话要说:“这个瓜娃子不愿意喝汤,我和鬼差捏着脸灌下去的,不小心手重了(; ̄д ̄)就多留了几个酒窝噻~”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